News

新闻动态

我系参与的项目荣获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日期2020-03-15/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我系参与的项目——“‘以生为本、因材施教’——通信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荣获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该项目的完成人是贡毅、汪飞、王锐、张青峰、吴光、张利君、虞亚军、韩子栋(除汪飞老师,其他人员皆为我系教职工)。针对传统通信专业人才培养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该成果以立德树人、 全面发展为导向,创新提出了“以生为本、因材施教”通信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理念,构建了“理论指导+实验验证+实践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实行“工程实践创新+学术实践创新”的多元化人才培养方法,通过产教协同和教研协同的教学培养体系,有效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学术研究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性。

我系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完善和创新获奖成果,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工作,积极组织获奖教学成果的推广、交流和应用,争取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