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深圳市科学技术奖榜单揭晓,我系陈树明副教授、蹇林旎副教授获奖!

日期2021-01-07/

2021年1月6日上午,深圳市科技奖励大会在深圳会堂召开。深圳市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等市领导以及市直各部门、各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出席。南方科技大学在2020年深圳市科学技术奖中获得8个奖项,创建校以来最佳成绩。南科大校长薛其坤院士及有关获奖人员等10人受邀参会。

会议现场

大会公布了2020年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名单,我系陈树明副教授课题组“高效率长寿命量子点发光二极管的基础研究”项目、蹇林旎副教授课题组“新型高密度磁场调制型永磁机构的理论研究及应用”项目荣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