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系刘凡助理教授专著入选“2020电子信息前沿青年学者出版工程”

日期2021-04-17/ 综合新闻

今日,2020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举行。会上对2020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和第八届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进行了颁奖和表彰,以及给2021电子信息领域优秀科技论文遴选、2020电子信息前沿青年学者出版工程、犀牛鸟合作项目等入选者发放了荣誉证书。
经出版工程学术委员会评审,我系刘凡助理教授的专著《雷达与通信的频谱共享及一体化:关键技术与应用》成功入选2020年度电子信息前沿青年学者出版工程,出版工程将资助刘凡助理教授的专著出版!

刘凡助理教授(左五)台上领奖

荣誉证书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