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系系主任孟庆虎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

日期2021-09-23/ 综合新闻

2021年9月22日下午,南科大电子系系主任孟庆虎带队开展电子系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电子系安全委员会负责人于明、办公室主任张静等同行参加。

孟庆虎主任(左一)与于明教授

此次检查了电子系在工学院的所有实验室,重点对实验室的消防、用电、化学品管理、安全制度等进行专项检查。

孟庆虎主任安全检查

于明教授询问实验员操作流程

与实验室PI们交流安全事项

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实验室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如有杂物堆放、卡座通道过窄等。孟庆虎主任要求,“存在问题的实验室,必须限期整改!”

安全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切工作开展的首要前提。我系将持续推进后续整改工作,坚决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和管理,维护我系教学科研活动的正常开展,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