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日期2021-10-14/

2021年10月12日19点,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塘朗城传奇影城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本次观影活动同时也邀请到结对共建党支部南科大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和学校党政办同事共同参加。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零下几十度的极寒天气下,志愿军战士们坚守阵地,全连以俯卧战壕的战斗姿势牺牲,成为一尊尊屹立冰雕,这种战斗姿态,体现的正是一个伟大民族“拼将十万头颅血,须把乾坤力挽回”的热血壮志。

各位党员认真观看学习影片,被一个个震撼的战场场面、一句句直击心灵的台词深深打动。“希望下一代,活在一个不再充满硝烟的年代吧!”“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我们出生入死,就是为了他们不再打仗。”

在场人员无一不为之震撼和感动,无一不为志愿军战士们身上所展现出的浓厚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动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致敬民族英雄,汲取奋进力量。观影介绍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中,不辜负先烈们的无私奉献。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