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2-07-15/

2022年7月6日星期三晚上,南方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工学院南楼813报告厅顺利举行。电子系党委副书记蹇林旎老师和电子系各课题组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电子系研究生辅导员安湫檬老师主持。

 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王家伟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闫旭东宣读电子系研究生会章程。

 

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宣读相关材料

 正式会议中,与会研究生代表表决通过了《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研究生会章程》、《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各位主席团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本次共有四位主席团候选人参与竞选,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欣雨、陈烁硕、赵芳青、薛陈龙。四位竞选人依次进行竞职演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自己对研究生会的憧憬和展望,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各代表进行投票

经投票表决,陈烁硕,赵芳青,薛陈龙三位同学当选电子系研究生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

蹇林旎老师致辞

 蹇林旎老师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三位同学的当选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各位主席团成员要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研究生会永葆为同学服务的热情,为同学办实事,避免滋生不良风气。最后希望电子系研究生会能成为具有新时代、新青年精神风貌的学生组织。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响起,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