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电子系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师生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会。部分党员干部在南科大电子系326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其余人员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进行收听收看。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全体人员反响热烈,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要认真研读,要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