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讯 | 我系2个项目喜获2023年度广东省大学生“攀登计划”立项

日期2022-10-21/ 综合新闻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公示了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2023年申报立项结果,南方科技大学共10个项目获批立项。

我系本科生吴政霆(指导教师:沈平、刘奂奂)、研究生陈凝潼(指导教师:孙小卫)分别负责的“面向光纤分布式电网传感的局部放电降噪研究”“基于三维光场实时大数据采集与分布式计算的裸眼3D智能交互系统”2个项目喜获立项。

项目信息简介 

"攀登计划"介绍项目 

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是广东省政府每年从财政经费预算中划拨专门用于推进广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项目的专项资金。该资金每年在全省遴选、培育和资助一批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开展具有前沿性、开创性的科技创新实践研究。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