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南方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日期2023-03-27/

为做好南方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以下简称“电子系”)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我系将对考生进行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南方科技大学2023级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南方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等相关文件,制定以下调剂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调剂原则、分数线和名额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学科的报考条件;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报考专业代码前两位与调剂专业代码前两位相同);

3.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预计名额(最终名额以上级下达的名额为准):

、调剂办法及流程

1.通过我校调剂预报名系统报名:https://tjyz.sustech.edu.cn/index开放时间:2023年3月27日-2023年3月31日上午9:00。本次调剂报名为第一批调剂申请报名,非此时间段的申请将不予受理。如录取生源不足,则后续会继续开放申请。

2.系统报名后,将“调剂资格审查(见下方)”材料发至eeyzb@sustech.edu.cn

3.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我系将邮件通知复试时间、方式等事宜,未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

4.可参考“南方科技大学电子系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https://eee.sustech.edu.cn/?p=6441,调剂面试会有微调。

5.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完成录取手续,否则拟录取资格无效。

6.如申请联培项目,可特殊备注“校企联培”或“湾区联培”。

 

、调剂复试时间安排

2023年4月初,具体安排将以邮件通知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

 

、复试方式

线下复试,具体信息将以邮件通知考生。请各位进入复试环节的考生留意系统填写的联系邮箱,及时查收邮件。请提前做好行程安排,以免影响复试。

 

、调剂资格审查

1.考生统考一志愿初试成绩(系统截屏);

2.身份证扫描件;

3.非应届本科生需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将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4.个人简历(一页内),内容清晰简洁,主要包括:个人经历、既往学业、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等情况(简历中的内容要提供附件作为佐证材料);

5.大学期间成绩单(校教务部门盖章)及本科成绩排名证明;

6.其他反映自身能力与水平的获奖证书、学术论文、专利证书等各类相关证明材料;

* 上述材料需扫描后合成一个PDF【学生姓名+调剂材料】命名(请勿发送超大附件),3月31日上午9点前发送至eeyzb@sustech.edu.cn如进入面试环节,以上所有材料原件报到当天带往现场核验。

所有材料入学前需再次复核原件。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录取资格;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不论是否录取,所交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其它须知 

复试是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一部分,复试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复试过程中考生禁止录音、录像、录屏和直播,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不得在网上发布,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南方科技大学将按照考试违规处理,取消复试成绩和录取资格。

联系邮箱:eeyzb@sustech.edu.cn

相关重要通知敬请关注:

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网站——招生信息

https://gs.sustech.edu.cn/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