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我系多名教职工受表彰

日期2020-09-12/

2020年9月12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校润杨体育馆举行,隆重表彰在教书育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

南科大十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大会表彰荣获2020年“教学奖”“科研奖”“书院导师奖”“年度教授奖”“晋升及获得长聘的教师”“行政服务奖”“长期服务纪念奖”的教职工,我系多名教职工受表彰。

副教授蹇林旎(左一)、教学副教授虞亚军(左四)获得“优秀教学奖”
副教授王锐(右二)晋升长聘副教授
教授贡毅(左六)、副教授蹇林旎(左三)获得“优秀书院导师奖”

办公室主任张静(左三)获得“优秀服务奖”

在表彰大会上,副教授蹇林旎代表“优秀书院导师奖”获得者发言。他表示,在南科大的教学工作很“简单”纯粹,认真教好每一堂课,把自己知识经验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多花点精力在学生身上,“把学生教好,自己也就舒坦了”。同时,他也表示,将继续坚守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全心全意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中去。他说,很感激南科大书院给他提供一个贴心的环境,让他在这个环境中创造出自己的价值。

副教授蹇林旎代表“优秀书院导师奖”获得者发言

 

以上内容源自南科大新闻网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