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校办企业深圳市思坦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成长组总决赛一等奖

日期2020-12-15/

近日,校办企业深圳市思坦科技有限公司携“Micro-LED新型显示”项目参加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成长组总决赛,我系助理教授刘召军代表参赛,最终斩获一等奖!

▲刘召军老师团队获成长组一等奖

▲刘召军老师路演现场

刘召军老师从项目的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团队建设、赢利模式以及投资需求、融资计划等方面进行路演,经过7位区内外投融资及行业专家、资深创业导师等专家评审和答辩,该项目荣获成长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从5月份路演大赛初赛启动以来,大赛经过资格评审、网络投票、专家集中评审与初赛答辩,经过初赛激烈的竞争和层层筛选,“Micro-LED新型显示”项目在26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突破重围,荣获成长组一等奖,实至名归。

▲刘召军老师与孟庆虎教授(电子系系主任)合影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