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党员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

日期2021-08-30/

2021年8月28日上午,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党员大会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举行,选举产生了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第一届委员会。随后召开的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工学院院长、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徐政和讲席教授,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汪宏讲席教授,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系主任孟庆虎讲席教授,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中华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

会议由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党委筹备工作组组长,原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电子与电气工程系行政副系主任罗丹主持。罗丹宣读了大会议程,并代表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党委筹备工作组向大会汇报筹备工作情况。彭中华宣读了工学院党委关于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选举工作的批复。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经过投票,王恺、张静、张青峰、陈锐、罗丹、徐琳琳、蹇林旎当选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罗丹书记向大会汇报筹备工作情况

彭中华副书记宣读批复

徐政和在大会上讲话。他代表工学院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工学院党组织建设不断完善,电子系对学校、学院各方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电子系党委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全系师生,共同为建设世界一流工学院贡献力量。

徐政和院长讲话

孟庆虎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电子系党委的成立,意义重大,并结合自身党员家庭教育背景,进一步强调党性的重要性,希望跟党员同志共勉,在教书育人、科教兴国的道路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后电子系的行政领导班子与党委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不忘使命,将深入推进党政联席制度,加快电子信息学科的建设。

孟庆虎主任讲话

汪宏在大会上讲话。她代表工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汪宏对电子系党委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明确党委职责,完善党建工作制度,积极落实党委会议制度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加强系行政班子和党委的配合,共融互促,做好电子系的各项工作。二是吸纳优秀的师生党员,不断加强党组织力量,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和活动内容,加强党建业务的双融双促。三是加强思想引领和作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学风等重点工作。汪宏强调,希望电子系党委成立后迅速开展工作,紧密团结党员同志和全体师生,提升师生满意度,多为师生办实事。期望电子系党委努力实现组织愿景,为实现电子系内涵式高质量的发展保驾护航。

汪宏书记讲话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在随后举行的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罗丹当选为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第一届委员会书记,蹇林旎当选为副书记,会议推选王恺为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第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

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工学院电子系党委的成立,进一步健全了学校院系党的基层组织,优化了组织设置,推动了工学院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电子系党委将立足本系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创新开展党建,为建设国际一流、国内知名的电子信息科学而奋斗。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