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以史为鉴强信念,牢记校训创未来|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研究生党总支组织观影《长津湖》

日期2021-10-19/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晚,南方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研究生党总支以“以史为鉴强信念,牢记校训创未来”为主题组织师生共同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与美国精锐部队进行了直接正面较量取得胜利,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呈现了中国军人保家卫国的血性精神,展示了共产党人视死如归的精神品格。

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追忆历史,铭记革命先烈。大家都感叹“意犹未尽”,不禁被电影中革命先烈的意志感染,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纷纷表示将以更强的担当和更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