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1-11-11/

11月3日晚,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研究生总支部党员大会在工学院南楼813报告厅顺利召开。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中华出席本次大会,超过五分之四的正式党员到会,电子系研究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本次大会由电子系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蹇林旎全程主持。

首先,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中华老师为大会致辞。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电子系党委和研究生党总支成立的热烈祝贺。彭书记提出:希望党组和课题组联合起来;希望党员干部能够在课题组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促进电子系各课题组和电子系研究生党总支的共同发展。另外,彭书记肯定了电子系党委篮球赛、各支部观红色电影学习等一系列创新性党建活动,希望研究生党总支可以进一步扎实党建工作。

随后,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蹇老师带领研究生党总支的青年党员们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的讲话。此次峰会的主题是“人,地球与繁荣”。习近平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反复,世界经济复苏脆弱。二十国集团作为国际经济合作主要论坛,要负起应有的责任,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并对此提出了五点建议:第一、团结合作,携手抗疫。第二、加强协调,促进复苏。第三、普惠包容,共同发展。第四、创新驱动,挖掘动力。第五、和谐共生,绿色永续。在讲话中最后提到“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需要各国不断的努力。蹇老师希望同学们将课题与时代结合,抓住时代的机遇,为社会做出贡献。

大会第三项是电子系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增选选举。大会通过了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研究生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增选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级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全体到会党员投票,增选安湫檬同志为电子系研究生党总支委员。

 

会议的最后,是2021级研究生党员的自我介绍。每一位新生党员都进行了自我介绍。此时全场气氛活跃了起来,各位党员新生来自全国各地,所作的研究和内容也各不相同,但是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家就自己研究的课题,特长,兴趣,爱好进行了交流。有人提出了对支部活动的建议,有的表达对即将作为党员的激动的心情,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文字:武韬忠

图片:陈海标

初审:安湫檬

终审:蹇林旎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