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2/

2021年11月19日,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党委(以下简称“电子系党委”)在工学院南楼42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电子系党委书记罗丹领学,党委副书记蹇林旎、党委委员陈锐、张静、徐琳琳以及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研究生党总支的支委委员共27人参加会议学习。

图:电子系党委扩大会议

图:电子系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总支委员

罗丹书记首先介绍了全会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带领委员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六中全会以及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的主要内容。随后,认真领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党的百年历史中四项“主要任务”、四个“伟大成就”、四次“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十个“坚持”进行细致阐述,围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解读五个“强调”,与师生党员们共同研读并讨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图:罗丹书记领学

罗丹书记指出,电子系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学校及工学院党委的有关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开展专题学习、重要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交流研讨、观看专题片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深刻领会、学深悟透。

最后,罗丹书记再次强调电子系党委及各支部必须严格对照《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加强基层党建落实“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继续健全完善工作流程、落实职责制度,做好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管理、阵地建设等各项重要工作。

与会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党委扩大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会后将及时组织各支部开展专项学习,号召电子系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早日建成扎根中国大地、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图文:李涵、徐琳琳

审核:罗丹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