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党委举办“写福字 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1-20/

2022年1月19日,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党委举办“写福字 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系党委书记/副系主任罗丹、副系主任沈平等近30名师生共同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文化氛围浓郁。

师生们认真地书写着,一横一竖一撇一捺都苍劲有力,气贯长虹,尽显中华精神!隶书的“福”有折无转、楷书的“福”齐而不拘、行书的“福”悠游流转……在汉字的线条美与结构美之中传递出了浓郁的新春祝福,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的“福”字在大家的手上传递,寄托了师生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福”字道出了广大师生对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发展万象更新、蒸蒸日上的美好期盼。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福”字比在外购买更加有意义,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营造了校园墨香氛围,感受到了人文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和工作热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也为党员与群众之间创造了更多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使全体党员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图文:李涵、邓婉慧

审核:罗丹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