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春不散场,E起向未来 | 电子与电气工程系2022届毕业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22-07-06/ 综合新闻

2022年6月21日中午、23日晚,由电子系主办,电子系本科生协作促进会、电子系团总支承办的“夏至未至,嘉木已成”毕业生午宴、“青春不散场,E起向未来”主题毕业晚会于南方科技大学茶餐厅、会议中心圆桌会议厅成功举行。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协作促进会成员、电子系团总支工作人员认真充分筹划,全体本科、研究生毕业生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夏至已至,嘉木已成 电子与电气工程系2022届毕业午宴

毕业午宴合影

 6月21日中午11:30,毕业午宴正式开始。电子系罗丹老师、沈平老师、蹇林旎老师、陈霏老师、KOKO老师、何志海老师、王太宏老师、丛龙庆老师、游昌盛老师、高振老师、姜俊敏老师出席午宴。首先是包饺子环节,在中国北方就有着“出门饺子回家面”的风俗习惯,饺子对毕业学生寓意着前程似锦、事业飞黄腾达。包饺子过程中,毕业生校友们积极主动互相交流,场面温馨自热,增进了毕业生之间的互相了解。在享用丰盛的自助餐后,筹备者设置了游戏环节,午宴氛围进一步升温。

老师和同学们在午宴上一起包饺子  

青春不散场,E起向未来 电子与电气工程系2022届毕业晚会

毕业晚会现场

6月23日晚,“青春不散场,E起向未来”主题毕业晚会正式开始。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中华老师、电子系罗丹老师、沈平老师、蹇林旎老师、程庆沙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四位主持人的开场致词为晚会烘托了毕业的不舍与忧伤的气氛,离别的惆怅黯然的情绪油然而生。主持人李至立代表2022届电子系毕业生感谢电子系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随后,与会的老师们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彭中华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表达了赞扬与祝贺;罗丹老师希望毕业生能够“常回家看看”;沈平老师教导大家要感恩遇到的所有人;蹇林旎老师直言外面的世界充满着“未知”与“危险”,希望大家能够锻炼自己不畏困难、坚忍不拔的品质;程庆沙老师祝福毕业生们前路皆坦途。

老师们为毕业生作寄语、送祝福

接着,电子系优秀研究生代表张衡、优秀本科生代表张云皓发言,他们回顾了在电子系大家庭的点点滴滴,表示了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谢,希望电子系越来越好。

两位学生代表发言

然后,进行了对电子系优秀毕业生表彰与颁奖环节,希望各位优秀毕业生戒骄戒躁、脚踏实地,继续努力奋斗成为未来电子系的名片。

晚会还特别邀请了化学系张田旭同学进行小提琴独奏表演《吉格舞曲》;电子系陈昶元、罗炳申两位同学献唱歌曲《鱼书》。现场还准备了有趣的游戏与抽奖。

最后,随着主持的结束致词,晚会圆满落幕。毕业生们,愿你是航船,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愿你是水晶,永远保持一颗纯洁美丽的心;愿你是雄鹰,在广阔的天空中翱翔!今日告别,来日再见,让我们重逢在完美的明天,祝你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E家时光 最美毕业照拍摄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