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名企系列活动|电子系组织学生赴康佳光明科技中心参观学习

日期2022-06-23/

6月23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电子系讲席教授、电子系副系主任沈平,研究副教授刘奂奂,电子系办公室老师申怡畅及各级学生一行到访康佳光明科技中心(以下简称康佳),与康佳多媒体产业本部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林伟瀚,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代表,多媒体产业本部人力资源代表及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等深入交流。

电子系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康佳新型显示技术产品试产验证基地,光明新媒体直播基地,AI语音智能实验室,CMF创新实验室,OLED、Mini/Micro LED新型显示产品,智慧园区、智能家居等区域及设备,并听取了相关科研、发展情况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座谈交流。座谈中,相关负责人针对康佳电子科技及研发中心的总体概况、研发能力及丰硕成果进行了介绍。同时还针对集团校招政策和培养计划,研发中心23届校招及实习生岗位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座谈交流会上,沈平讲席教授对康佳的高端研发、智能制造及生态布局等方面表示赞许,并希望双方后续在实习岗位、校园招聘、技术及产品等领域深化合作,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

康佳林伟瀚先生对电子系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产学结合是促进科技、经济及企业发展的有效手段,校企合作是办好高校教育、促进合作企业活力,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康佳与南方科技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底蕴、强烈的合作意愿及美好的合作前景,相信通过协调 、互动和分享等合作模式双方一定能够建立起长期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同时期待越来越多经世致用的人才从南方科技大学走进康佳!

随着一幅凝心聚力的大合照,电子系师生到康佳光明科技中心的参观交流之旅圆满完成,会后双方就技术、产品、实习等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此次康佳光明科技中心的参观交流,让电子系的学生近距离了解了先进制造、工业物联网等的实际应用,了解了工业自动化、数据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让大家在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选择方面,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