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进名企系列活动——电子系组织学生赴峰岹科技参观学习

日期2022-06-29/ 综合新闻

6月29日,南方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沈平讲席教授带队,组织20余名在校学生赴BLDC控制芯片领域龙头企业峰岹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峰岹科技)参观学习。峰岹科技CEO毕磊及人力资源总监汪钰红、应用部总监罗薛等公司领导与师生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午9:00南科大师生乘坐参观专车来到位于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圳软件园的峰岹科技。通过视频,大家了解到峰岹科技是深耕电机驱动控制芯片垂直领域的国内龙头企业,经过负责人的介绍,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到,在细分领域中直流无刷电机应用与驱动控制芯片设计之间的关系,以及芯片在电机控制中的重要作用。

接下来峰岹科技应用部罗总监带领大家实地参观资质产品和专利展厅、研发实验室等,近距离感受芯片研发团队、算法团队、技术团队等的日常工作。罗总监介绍到,峰岹科技是以芯片设计为立足点向应用端延伸,发展成为系统级服务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电动工具、计算机及通信设备、运动出行、工业与汽车等领域。

最后,峰岹科技CEO国家特聘专家毕磊先生,跟同学们真诚分享了电机驱动芯片前沿技术,着眼未来,公司将围绕着“成为全球领先的电机驱动控制芯片和控制系统供应商”的战略目标展开布局,从技术攻关、市场拓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着手,推进一系列战略举措,包括持续攻克细分领域技术难题,自主培养一批技术精尖、创新能力强的技术骨干,积极推进国际市场和新兴应用领域市场战略,并解答了同学们十分关注的有关实习、校招的问题。

走进校园系列活动持续开展,促进了校企间的学习和交流,同学们的认知不再局限于方寸书本,通过参观行业的优秀企业打开更广阔的视野,将所学专业与企业、行业、产品、市场应用乃至企业运营管理相关联,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带来了更多启发与思考。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