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uitment

人才招聘

教师岗位

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 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全球招聘

南方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现正全球招聘全职的教职序列人员。目前我们采用终身教职制和终身教职评定制度,为全体教职人员提供了良好的职业规划和广阔的晋升空间。应聘者的研究方向应为电子与电气工程信息科学和技术相关领域,其中涵盖但不局限于电路与系统、通信与网络、信号与媒体信息处理、控制科学与工程、机器人与机器视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VR/AR/DR、电子与微电子技术、半导体器件与 IC、嵌入式系统、物联网和光电等学科方向。

应聘者需具有出色的科学研究能力及先进的教学理念。同时,应聘者至少应有相关研究领域的博士学位和卓越的研究经历。应聘高级职称的应聘者应在其研究领域取得卓越贡献,跻身国际领军人才行列,并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高水平的重大科研项目。深圳成功孵化出了许多中国最成功的高科技企业,比如华为、腾讯等。因此,企业家精神也是南科大以及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关注的重点之一,具有创业潜质的应聘者将获得优先考虑。同时,我们欢迎拥有工业界背景的应聘者。

如果您有意应聘,请发送您的简历、研究方向及教育教学理念的简要概述至eehire@sustech.edu.cn。南方科技大学将为所有教职人员提供全国最佳的条件,如具有国际竞争性的薪酬、福利(如医疗保险、退休金、住房补贴等)。薪酬及岗位序列将根据您的资历和工作表现进行调整。岗位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如需更多信息,请浏览我们的网站(http://talent.sustech.edu.cnhttps://eee.sustech.edu.cn)。

如果需咨询应聘相关信息,请联系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系主任孟庆虎教授(办公电话: 86-755-88015945;邮箱:max.meng@sustech.edu.cn)。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关于在中国生活及工作的信息,欢迎访问以下网站:http://www.jobs.ac.uk/careers-advice/country-profiles/china

电子系微信公众号

首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楼

邮箱:eee@sustech.edu.cn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设计支持 粤ICP备14051456号